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救生圈

我还是我……做了多少都没有用…… 每次的结果就是成为被遗弃的那个……

原本选择逃避的是我,最后却在挂断手机的那一刻,想起了她独自一人在哭泣…… 我们相识到昨晚的一切的一切,在一刹那就涌入脑海…… 结果,我还是舍不得让她一个人哭,马上就打电话回去了……

可笑的事,当我决定背负着一切,坚决地为她留下时,她却在今天选择了逃避、离开…… 甚至在我追问下,告诉我接受了另一个‘他’…… 这样,她就不需要再烦了吧?这样,她就有人能代替我去疼她了吧?

真的有够蠢啊~ 每次都自己送上门给别人当救生圈!用完了就丢咯~ 这么‘好’的人,哪里找?Pauline 老师真地说得对啊…… 我常常都会自愿成为别人‘过时间’的那个。

好人,就只会被人利用…… 而偏偏,我却改不了这习惯…… 其实,被别人‘称赞’为‘好人’,也只是被兜了个圈骂 ‘笨蛋’ 啊!所以,以方程式来计算的话,就是 《黄俊骐 = ‘好人’ = 笨蛋 + 十级》! 酷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老天对我还蛮好的…… 每次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就偏偏会下雨……代替了我的哭泣。所以,我没哭。即使我是多么地想放声大哭……

“窗外下着的雨,犹如为我宣泄着无法流出的泪…… 心,还是受伤了…… 或许就如 Pauline 老师说的,再被捅多几次,就会习惯了……”

-12.00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