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笑不出

14/3/2010

下午,去上声乐课…… 由于前一天没睡好,驾车真地很没精神。累得不像样,特别想听见那‘衰女包’的声音,可她却没空……就连在回家的路上,她还是没空。于是,为了让自己能好好驾车,只好拿起电话一直不停地拨!从 Steph -> Chloe -> Linne -> 老姐,可惜每个都不得空,聊了几句就挂断了。

接着,不知怎么地就打给了燕…… 她也在忙,没说几句话就挂了。真后悔自己为什么那么冲动,打了给她后,让我想起了很多,结果一整天的心情根本就没法好起来。

现在的我,跟当时的我有何分别?虽然,每次都告诉自己别想那么多,扮无知继续‘享受’眼前的温柔就好,可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啊!明知道最后会受伤的是自己,却还是如此不怕死地陷下去。

每次,都是自己舍不得、放不下。就算已知道了结果,知道她要的不是我,还是会为了怕她受伤而宁愿自己留下陪她,直到她不需要我为止……

这样的‘第二’,我还需要当多久、当多少次?


每次她说“别不开心”、“别难过”时,我就只好让自己别想那么多,想办法让自己开心地笑!可这一秒,我真地笑不出了…… 除了在 MSN 里,还能假装没事般地给她几个笑脸外,我真地没办法让自己开心起来了……


还没做的 Assignments 在眼前摊着…… 5月多的声乐考试也没还搞好…… 什么都不想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