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我是混蛋~

第一次如此绝情,感觉上真地很不像自己呢!简直就是混蛋一个嘛~ ^^"

也好,现在燕把所有与我有关的东西及联络方式都删除了。虽然觉得有点失落,但还是松了口气……俗语说:眼不见为净。以后各走各路,就当彼此没认识过对方吧!这可说是我最不想要的结果啊……

老实说,有点内疚呢~ 可是,有些人就是这样。你越给她面子,她就越是得寸进尺,还是对自己好些吧!

*要是你真那么看重那枚戒指的话,你早就向我要回了。现在只是不想在朋友面前丢面子而已吧?抱歉,没让你如愿。现在,‘它’对我来说,真地很重要,远远重要过你……*

柔呢~~?现在还在陪着妈妈吧?好想念她哦~  : (

-11.35pm-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跟你素未謀面,之前是因為路過你的部落格,所以開始閱讀..發現原來世上有人那麼可憐並覺得你好可憐..可是卻沒想到..原來你是我身邊的朋友的朋友..你COLLEGE幾位朋友都是我的朋友…從他們那兒知道很多關于你的事情..才發現..原來..並不是我在你部落格所看到的那樣..從你部落中可以看出你是那麼的…怎麼說?你很愛埋怨別人..怨別人沒在你立場想..而你卻是那位自以位的"英雄"..因為你一直給予別人幫助..而你也一心抱著別人給回你的"回報"..一旦你得不到..你就開始埋怨別人對你有多狠心多絕請了..可是你有想過嗎?為甚麼?老實說..你真的很幼稚..想法像小孩..拜託啦~我身為男生也不站你這邊..幼稚的小寶寶..看來你還长不大..多吃點鹽吧~對你成長有幫助!

Anonymous said...

好心你啦。。。。。事实是不是真的如你所说酱,为什么那枚戒指会在你手上,心知肚明!!!!当初一分开时,人家有说过不要那枚戒指吗?是谁死缠烂打的不肯放手,还一直说放不下,求人家给你一点时间,让你适应了,再把戒指还给人!!!现在却说反话, 还一直要知道人家的近况,连人家的生日礼物也都占为己有, 成熟点吧你!!!!!整天以为自己讲的东西就是道理,根本都不曾考虑过人家的感受, 我不是要帮我的朋友, 只是看不过眼你的行为。。。。。除了她之外, 也还有人跟我投诉过你。。。。。明明就很幼稚,却在那边扮成熟!!!

-AngJk- said...

燕的朋友:
“当初一分开时,人家有说过不要那枚戒指吗?是谁死缠烂打的不肯放手,还一直说放不下,求人家给你一点时间,让你适应了,再把戒指还给人!!!”
我从未说过这些话,如果有人无中生有我也没办法。这是我的部落格,我无需向任何人交代任何事情。至于你说有人向你投诉我吗?那就奇怪了,我还真不知道自己何时变得那么‘有名’了~ 举几位的例子来看看吧?
我写部落格,只是纯粹写出自己的心情,没任何其他的意思,更没想过要冒犯任何人。
我想知道燕的近况吗?对,我承认我想。别告诉我你没试过这样的经历?那你也是时候试试看了。
至于生日礼物,我根本不懂你说些什么。那戒指是燕的朋友在特殊情况下送她的,并非什么生日礼物。我知道的就这么多,都是她告诉我的。而我不还的理由,在部落格里写得够清楚了。

-AngJk- said...

路过的贵客:
感激你的同情,但我只是把心情写出来,别人看了有何感想就不在我能力控制范围内了。College几位朋友吗?我在college可说是超低调的,更别说向朋友们谈起感情的事了,希望你没认错人~
英雄什么的,谈不上,我也从没那么想过。我是人,要求回报只是一种自然反应- 我相信没有人付出后不会奢望回报的,但我并非埋怨,只是写出在伤心时的想法,如此而已。再者,就算我真的是在埋怨又如何呢?男生就没有埋怨的自由吗?试问你自己可曾埋怨过?
最后…… 如果我不曾长大,我就不会做出这样‘幼稚’的决定了。 :)
如果你尝试过,自然就会明白。

Anonymous said...

真是看到你都dulan!
不要优稚当可爱啦..
你几多岁人?
人家就算给你戒指
分手了
你都好意思死缠烂打地不给回人?
好心你啦
又不是自己送的礼物你都好意思拿..
先生,你脸皮几寸厚哦?
你说你买,你舍不得就没话好讲!
况且我得知,那戒指是人家送给燕的!
对她,当然要回戒指,可你?
什么意义哦?
人家都和你没关系.
你收着人家戒指你要人家怎样想你?
知道为什么大家都不帮你吗??
你反省下啦

-AngJk- said...

Anonymous:
I never expect anyone to stand by me, though there're a few of them who wanted to voice out for me yet I stopped them. I simply don't wish to have my friends to get involve in such stupid case, and it's between me and her, nobody else should get involve.
Words that had been said need not to repeat, the ring has an entirely different meaning to me, that's all.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會說你是混蛋..那麼你的意識里也覺得這樣做法不那麼好…也就是說你並不是一個很壞的人,
我跟你也有過幾面之緣,覺得你的人是個很重感情的人,或許你太愛她了,感情深到你無法形容.
也或許你為她做了須多東西,她依然沒有接受…你如此的做法或許帶點不甘心,帶點失望因為在你的
心對她還有牽掛的时侯,她的心不再有你的影子,這也不是你要的結果…
可是,你真的認眞的想想,你用這種方式來對她,到不如換個更好的做法,让你們的過往保留美好.

-AngJk- said...

Anonymous:
I wish to reply you in chinese but I couldn't, since this laptop doesn't have that function YET and it's not mine, so I can't do the settings.
I appreciate your analysis, however that's not my exact intention.
I'm not that kinda person who will do such thing for such reason.
This ring,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thing. It has been accompany me for the past few months. Now, it's somehow as important as something that's a part of my life.
I know that it's something she gave me, not myself who bought it, but that's not relevant anymore.
I wanted to give it back to her back then, but she asked me to keep it instead. If she really cares about the ring, she would've taken in back within this 4-5months instead of asking me to 'return' it now. This shows that she simply wants it back 'cause she don't wanna get embarass in front of her friend that she gave it out so casually.

I AM heartless, because I'm not stupid. I AM an asshole, because I will not give up on something important to me by making her upset. I AM selfish, because I have no concern about how she feels now.

In short, I don't care. So, you guys might as well leave us out of this, since it won't change anything.

京燕 said...

記得你給回我的時候,你卻也在同一時間說你不舍的..你一直堅持說你沒說過,但是在我印象中,你的卻如此說過..
當時,我很想拿回..可是看著你的眼神,我卻無法忍心要你給回..
你曾經告訴過我,他對你多重要..沒有他,就好像沒有了甚麼陪伴你..
我傷害了你..所以不想再傷害你,我也忍著不說出來,也儘量不跟你討回..就希望給點時間你,把我們之間的事情淡化了才跟你拿回..沒想到,事情是淡化了,而你也變了..
我不是害怕在朋友面千丟面子,也沒有必要去害怕甚麼,因為我朋友早就知道這件事了..
我拿回,純粹是因為我的朋友真的要走了..沒留甚麼給我們..所以才想留著一個做紀念..
既然你不給,那算了..但是你那樣說我,我就很不爽..如果你認識的我是那樣的話,那我也無言..
你將我的東西展為己有就算了,還要把我的人格往脚低踩,我也沒辦法..
如果他對你那麼重要,那你收著算了..我給你的時候是想到你的感受,真的出之內心..
到後來不敢要回,也是出之內心..擔心我給你的傷害會讓你更痛
如果你說我想太多..那算了..
反正我不會為了你而想些甚麼了..
記得分手時我說過,希望我們還是朋友..有甚麼事你都可以找我,同樣的,有甚麼事我還是希望你能成為我那聆聽者
我們的話題總是有很多一樣的..也會因為同一個話題而大笑,也會因為同一個話題而哭泣..
但是,看來你希望多個敵人也不願多個朋友..那我也不勉強..
戒指你收著吧

-AngJk- said...

京燕:
I've changed, indeed. If this is the last show that u put on, then congratulation, u did it brilliantly-- u made me hesistate for a sec. However, just like i said, I've changed. I've become so selfish that i dun even care if i have to lose a fren like you and gain an enemy like you.
I'm not trying to hurt you by saying these, but it's just a fact that I have to state. Honestly, if possible, this is the situation that I do not wish to encounter most.. i've never insult u in front of anybody, instead defending u when some of my frenz insulting u after i told them about us.
Well.. I guess that's how it is, hope this is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