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新年?赌!

发啊!赢了 RM650 啊! xD

前天(初五),与老雄那一班老友实行 ‘拜年马拉松’,一天连去了7间(包括我家)家拜年!由老雄 -> 老蔡 ->  Tiam Jun -> 我 -> Kuan  -> Lianne  -> Michael  家。除了最主要的 ‘任务’ -- 拿红包外,几乎在每间家都赌! 

一路赌下来,我都有输赢,没什么特别。直到最后一站 Michael 家时,夸张的序幕降临了……

我做了好一会儿的 ‘庄’(21点)后,赢了少许。接着,由老蔡及 Ernest 做庄,我总共赢了 RM70 多,就收手不玩了。岂知,休息一会儿后,大家居然提议玩最 ‘邪’ 的 In Between!就是这场赌博,让老蔡面临了他一生人中第 3 次的重大抉择……

由于大家都大约了解这赌法有多邪门儿,所以只有四人玩(包括我),而且全都是由 RM1 开始。天知道,在本大爷开始了一些较大的赌注后,大家的贪心都被激发了…… 结果, 输的丢钱、‘撞柱’的‘撞柱’, pool 里的钱就在短短的半小时左右,由 RM4 转变成 RM518!!! @@"

这时候,输得几乎连自己都忘记的老蔡,一急起来居然想一次过赢光这堆巨款!!!

当时的气氛异常凝重,紧张、粗重、急促的呼吸声不时可闻…… 大家的劝慰声不时响起,连我也在内。若老蔡输了这一场,轻则就连挖也得挖出 RM518,重则(双倍)就得叫他老爸来付 RM1036了!!!

看着老蔡走来走去、一口气把一包菊花茶喝完、且一直抓头苦思的模样,大家的心都七上八下的。4人玩的 In Between,居然连旁观的十多人也开始跟着紧张起来! 想起来真是…… 无法形容啊(当时没人想到拍照/录影留念,可惜可惜)! ><"

最后,在大家的劝说下,老蔡终于下了决定 -- RM50。结果,手上一幅不错的牌还是让他输了!

接着,Ernest 也下了 RM50。他那一手不错的牌居然也让他 ‘撞柱’,结果又加进了 RM100…… 那可是 RM668 啊! 这时,大家都没那个心情玩下去了。经过一番商议后,大家一致决定把钱分4份就算了。

4人当中,只有我一个人赢钱,其他的都因为赌注太大而无法翻本。就这样,除掉丢进去的钱,我口袋又进了 RM70 多…… 老实说,当时的我真地没觉得有多开心,感觉就很…… 说不出的复杂。

之后,在一家 mamak 请大家吃喝一会儿,就收工回家了……

原以为,我今年的‘搏杀’旅程就这么结束了…… 天知道,昨晚在 Kok Lim 家的另一场赌局,居然又让我吃进了 RM500!!! xD

真不知道自己走的到底是什么‘狗粪运’?!由五块钱下注的我,居然在慢慢起注至 RM15 后,财神爷就开始往我口袋塞钱了!扑克牌都成为了我的好朋友,要什么来什么,一直打双倍三倍甚至四倍地赢!这么赌到接近凌晨3点,我已不知不觉地赢了 RM300 多了!

正当我打算‘见好就收’的时候,庄家说了一句“好,赢了就走是对的!”的反话。于是,我只好继续奉陪。一坐下后,牌运居然就开始变差了。原本打算尽快输 RM100 的我,在输了接近 RM70 时,把赌注升上 RM20以便能尽快走人。岂知,财神爷又回来眷顾我了!‘牌兄’们一个一个来,再次成双成叁成肆地上!手上的钱越聚越多,还一直在眼前掉,不捡对不起自己啊~~ xD

就这样,最后(凌晨4点半左右)居然赢了 RM500 出,旺得连自己都有点怕怕了! ><"

今年,应该就是这么多了吧?不想再赌了!居然开始怕输起来了,哈哈哈…… 还没开始赌之前,答应了那傻婆得分一半的钱买礼物给她呢~ 没想到赢这么多,都不知道该买些什么给她好啦,哈哈!

老实说,刚赢钱时我根本没什么感觉…… 500 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一组数字。在回家的路上我才想起,原来是因为没人与我分享这一份喜悦啊…… 无论赢得多少,又如何呢?

直到今天起床时,与 Yuki 通电以及和家人分享后,才开心了起来-- 我总共赢了 RM650 咧!! 哈哈哈哈哈…… xD

新年快乐各位!祝大家虎年行大运,财源广广进! xD

-6.13pm-

2 comments:

★.+. YuKi .+.★ said...

>.< wheeeeeeeee!!!!!!!!!!

-AngJk- said...

hahahahaha.... soh po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