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新年.情人节

终于回家啦!呼~~ 这几天还真够累的!在柔佛的家乡度过了除夕至初三(今天),什么情绪都有,真是所谓的‘五味杂全’啊……

原以为回到家乡就什么都不必想、不必烦,天知道还是…… 唉……

除夕夜,看着一大班亲戚聊天吃饭,真地觉得挺开心的。婆婆烧的菜还是那么地美味;孩子们的嬉笑或哭闹声似乎永远不停歇;叔叔姑姑们还是那么地多话;堂弟们都长高了,高过我了(真丢脸);堂姐堂妹们虽然还是那么地叽喳,但每个都长大了,出落得亭亭玉立了…… 还有,大家都还是那么爱!哈哈哈……


接连几天‘搏杀’中,我都有些小赢,算不错咯~以往的每年可都是去‘送钱’啊!哈哈哈~~

初一晚上,第一次和堂姐弟妹们外出,这才发现许多人都有驾照啦!大家都长大了呢(虽然在我眼中还是小瓜,没分别,哈哈哈)~ 我们去了位于新山的 City Square 里的 Neway 唱歌…… 可在那之前,她送我的戒指项链,居然被我弄丢了!当时的我,真地紧张得不像话,整个人发疯似地东奔西找,还几乎跟妈吵了起来…… 最后,还好老爸发现了‘它’,我才能平复心情出去…… 老爸对这件事没多问什么,真地非常感激他的理解。

唱歌的时候,自然地想起了她。许多首歌都不断地让回忆涌入脑海…… 接着,由于今天除了是年初一以外,也是情人节。所以,大家都开始谈起各自的感情关系,还不时地看着各自伴侣的照片议论纷纷…… 看着幸福的他们,虽然心里有些为自己难过,但还是挺替他们开心的。

后来,在离开 City Square 前,一位堂妹问我:“你对她也并不是很认真的吧?”。我笑笑,不置可否。除了这样,我还能如何回答她呢?

这几天,叔叔姑姑们总会问起我的感情生活,及颈上的那条项链。有些,我就照实答 ‘前几个月才分开’;有些,我就当没听见,尽量转移话题…… 真可笑,哈哈哈……

唉………… 看来我真地无可救药了…… 希望时间能冲淡一切吧!

-7.19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