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累了

!!!!! 真他 x 的!!!!!! =______________="

下午去了琪欣家‘搏杀’,输了40多…… 6点多回家,吃了晚餐后又再去她家继续(只赢回了一些  ><")!靠……自己都觉得变成赌鬼了!><"

一直赌到凌晨4点多回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那傻丫头 Yuki 居然还没睡觉!由于某些关系她没法子睡着,结果我就只好舍命陪君……不,公主才对,一直聊到7点多咯~ ^^"

原本在考虑着是否该睡觉的我,也就省了这点麻烦。反正早上9点就得到老雄家了,都没差啦!可是……真地很累(一整天累积下来的)!!! T_______________T

偏偏又不能睡啊~~ 我敢写保单,一睡下去早上就甭想叫醒我了。 =_="

唉……

没想到第一次和 Yuki 通电,居然就听见了她的哭声,而自己还得如保姆般地安慰她…… 真服了我们这两位了。结果,我还是那么‘专业’地安慰人(或许该考虑专攻心理学了),最后还得给她那些无厘头的话搞得哭笑不得,真是的! xD

想想,我天生就好像只有让别人 ‘过时间’ 或充当 ‘救生圈’ 的命,真可悲啊~~ 哈哈哈哈哈!!!

结果,又是一位为情所困的女孩……见都见得多了,又哭又笑又闹,真搞不懂女生们的头脑里装了些什么?!

其实,我自己又何尝不是困在一个 ‘情’ 字? 每当开解着他人的时候,我总是能分析得一清二楚,让对方了解困惑者自己的情结,可当遇到自己的问题时,却又无法自救…… 这就是所谓的‘旁观者清’吧?

其实,再多的伤心难过,也只是因为寂寞想要个人陪而已。

每当夜深人静、一个人独处时,总是会想起最深刻的那一段情、最难忘的那一位…… 随之而来的伤心、痛苦、难过、无奈…… 则会数倍甚至数十倍地降临,想避也避不了、逃也逃不掉。

唉………………还是只能以沉重的叹息,来稍微宣泄那深入骨髓的无奈……

累了…… 人,累了…… 心,也累了 ……

-8.13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