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世事无常

今天……哦,过了12点了,昨天……到现在为止,心情实在有够低落的。

尤其是在拿到她还给我的手机后……打开了,什么都没有…… 空白的联系本,空白的信箱,空白的…… 没有我们的任何回忆。嘿,我在期待着什么啊?!这样不是更好吗?一干二净,什么都没有…… 我该感谢她,不是么? ^^"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伤什么屁心!!!

下午,写了一篇关于 Port Dickson 之旅的部落格。看回自己写的东西……如果是写在纸上的,我毫不怀疑自己会冲动地把它撕成碎片!没想到自己居然还能装开心,而且装得那么像!

最近,真地不怎么好过……前几天,和朋友们开开心心地唱完 K、载着一位朋友回家的路上时,接到了一通来电…… 是 Jas 打来的。她,告诉了一个让我几乎撞车的消息-- 老姐(契姐)的父亲,离开人世了。

获知这消息的我,几乎吓呆了 !载了朋友回家后,我不管那几乎碰底的车油表,直接飞车去孝恩馆…… 当我看见老姐时,她并没我想象中的泪流满面…… 也许,该哭的早就哭完了吧?

我机械似地上前上香,然后在老姐问我:“你要见见我爸爸吗?”时,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能僵硬地点点头。姐带了我去后堂,看着安详地躺在木棺里的 Uncle,听着姐说:“爸,我朋友来看你了。”,心里真地非常复杂-- 我不懂得该以怎样的心情去面对老姐。我忽然就很没脑似地问:“你妈在哪里?”,连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会冒出这一句话。老姐没答,只是看了我一眼就转身走了。也许是我说得太小声了吧?或者是她太伤心了呢?我不知道……

看着老姐和朋友们说话,脸上还挂着笑容……但她的内心,到底有多么的痛苦?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就连安慰的话一句也说不出口。

人生,真地很短促。我们并不知道,身边的人何时会离开自己。所以,一定要懂得珍惜眼前人,无论是家人、爱人、朋友……


除了身边的那一位,我们的父母以及真心的朋友们,不也是如此地爱着我们么?

头有点疼,今天该早点睡了……缺乏睡眠啊!

唉……………………………………

-12.49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