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身病.心病

星期二,被‘久违’的发烧缠上了,整个人病得……惨不忍睹,真地能这么形容自己。 =_______="

昨天(过了12点嘛)起床时,喉咙还是火烧似地疼…… 但是,真地不想呆在家里。由于前天晚上和那一班朋友们通过 MSN 群聊,大家都挺关心我的(真地粉感动耶!),结果昨天起床,觉得病情好转了,就不顾一切地约他们出来逛啦!

Lenne 没空,就和 Steph 及 Chloe 去了1-U 逛。怪自己多口,说什么想学学怎么逛街,结果陪着两位大小姐逛到晕!差点还以为自己病情加剧了呢~ ^^"

去 PJ 的路上已经走错了一次(经过Sprint Highway 我的老天),回家时还碰上超恐怖的大塞车!@@"

唉……还好我载着 Steph,有她陪着我聊天,否则我早就睡着了。 =_="

平时都没什么多话的她,忽然就问了我一个问题:你跟你前女友是怎么分手的?当时,我还真地愣了一下…… 然后,我就开始慢慢地述说我和她的事…… 说着说着,收音机里 Celine Dion 这娘们儿居然无端端出现,还给我来首《My Heart Will Go On》!要不是我死要面子死撑死顶,我可能就当场来首《My "Tears" Will Go On》 了。 =_="

就是这娘们儿!唉……无可否认的好声音…

最后,还是忍不住把收音机关掉,才说得下去……

说完了,送 Steph 回家了, 到家了…… 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解下那条项链,紧握着‘它’冷静了一会儿…… 原来,自己心里毕竟还是有她啊!怎么赶都敢不走…… 他妈的!写到这里又…… 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呼~~~~~~~~~~~~~~~~(停顿了好几分钟后)嘿……我写作的弊病又来了……

每次出门前,都会自然而然地摸摸自己颈边,就怕自己忘了戴着‘它’……甚至和朋友们打球时,还是会把‘它’放在钱包里面,带在身旁…… 还记得那次在琪欣家,知道了她也会来看宝宝(雨雯)后,就立刻像害怕被发现什么似地把‘它’藏在钱包里,真可笑……

真不明白,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浪费时间、精神把自己…… 暂时都想不出什么形容词来形容了!

前晚临睡前,看见她在 Facebook 里,写了些 ‘很想要一个能了解她的人听她说话’ 之类的东西,几乎马上就拿起手机致电给她了……我知道自己并不完全了解她,但我却想在她需要听众时,在她身边倾听她的一切,为她做些什么…… 几经犹豫,最后还是只传了封简讯给她,问她 ‘怎么了?’。过后就一直笑骂自己有多愚蠢多无聊!

结果,一直都没回应。之后在凌晨3点左右,手机却忽然响起了,怀着那一丁点儿希望打开一看--全身脱力~~ 原来 Digi 一整晚都有问题,那封信息根本就没传出去!!!真不知该失望还是该松口气才好啊?!

唉…… 真的不该想太多了…… 病都还没好,喉咙还在痛。现实生活就是这样……

下次发烧时,可否有人会特地去买盒退热贴给我……?

-2.46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