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无聊之余

在现实中逃避她,没想到在梦里也得逃避!我的老天,放过我啦! T_T

唉……算了,反正也没变,我这人就是这样,顶多再给自己一年来放下吧……

“有时逃避只不过是种休息,让你有更多的勇气去面对人生…… 但你只能在逃避中休息,决不能‘死’在逃避里。” 古龙- 流星 . 蝴蝶 . 剑




今天是 Dragonica(梦龙传)的每星期一次的维修日,到五点左右才能上线。闷啊~~





昨晚7点多,与老雄、老蔡及 Erny 做了一样我有好几百年都没动的东西-- 打篮球!好久没与这些老朋友们一起玩得这么累了,忽然发觉自己真的老了(20了!),这把老骨头都不怎么经打了……真地好怀念中学时期呢~ 还是那时候的自己最开心吧?

打完球后,心情真地很好,觉得心胸放宽了许多……但同时也觉得双手肌肉在隐隐作痛呢!休息了‘一会儿后’(半小时多),洗个澡了就去载这班老友下 SS15 的雪花楼(Snoke Flake)吃糖水,就当成晚餐了事。

回家后,疲惫就开始来袭--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因为这代表我很快就睡得着啦!于是,凌晨两点多我就去找周公下棋了~ 今天一起床,居然已是中午12点多了!睡了差不多11个小时也!全身肌肉也一如所料的疼……

好啦,都没什么好写了,到现在还没吃东西呢!饿~~~~~ ><"

-2.05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