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痛苦滋味




张学友,一代歌神……虽然一直以来都知道,可今晚还是第一次如此深刻地体会到,他的许多歌曲中诠释着的爱情的悲伤、曲折…… 学友,也曾是个伤心人吧?我相信每个人也有过类似的经历。

戴着成功的光辉、歌神的荣誉,他到底经历过什么了?为何他的演唱总能如此清晰地表达出歌曲中的意境,继而反映出我们的喜怒哀乐?

《心如刀割》,《我真的受伤了》,《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为什么爱是这样》…… 等,这些曲子就如同一面镜子,让我看见自己心里的悲哀难过…… 每当听见这些歌曲,都以为自己会失声痛哭,但到最后竟发现,眼泪,已流不出来了……




爱情里的苦涩,居然让我想继续细细品尝…… 想她的痛苦,竟成为了呼吸般的重要;明知道自己会受伤,却犹如上瘾似的继续想她念她……

没有她,没有目标的生活,真地好难熬…… 听着学友的歌,噘嚼着痛苦滋味,写着自己的心情,怀念着有她的从前,感受着无边的寂寞,想着她在他的怀抱,开心地笑着……

还是早点睡吧!日子,总是要过的…… 哦…… 窗外,忽然下起大雨…… 冷……

*没有了你的关怀拥抱,我的夏天又何尝不比寒冬更冷?*

-2.31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