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无奈……

其实,只是想祝福她生日快乐,再期望能聊聊几句而已…… 没想到回来的短讯只是一句 “Thx”…… 哈哈……

在她还没开始新恋情之前,她说我分手后就变了,没对她那么好了…… 当我传一些祝福简讯给她时,她有时还会致电给我聊聊天…… 但现在呢?唉…… 聊多一句都嫌烦么? ^^"

变的最快的,到底是谁啊……?

为什么我还是如此愚蠢地放不下?我为的是什么?爱一个人是如此痛苦,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犹如飞蛾扑火的去爱?




哈哈……我又来了。这时候,真想有个人陪在身边…… 什么人都好,只要能陪我说说话的就好了…… 好怀念那一段有她的日子……

除了叹息,还是叹息…… 无奈,还是无奈…… 唉………………………………………………

-12.49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