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友情,有情





朋友啊,‘兄弟’啊,‘姐妹’啊~~ 这些到底算些什么啊? 哎哟…… 真是的。友情?跟爱情一样烦!

前几分钟,多嘴去问了一位朋友的烦恼…… 了解后,我却又忍不住地发挥自己所谓的 ‘讲耶稣’ 功力(我是无神论者,宗教朋友们请多多包涵),结果她似乎更气了呢!还直接下线咧!都不知道是不是block了我 ^^"

唉…… 为了一些小事情跟自己要好的朋友们吵架,值得吗?看来,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观念与坚持,并不是别人能体会的…… 还是把想劝慰的话“咕咚”一声,往肚里吞好些吧? ^^"

真不明白…… 为了一个女人,在我几乎想不顾一切地斩断7-8年的友谊时,我居然还能够原谅我的兄弟…… 为什么为了一些小事,有些人却能反目成仇呢?唉…… 谁又能了解我所经历的痛苦啊?还不是一样照吞?! ^^"



难道是因为男女有别?真地像许多书上写的: 女人的心胸总是比较狭窄吗?(美女们别轰我啊!书上写的我只是引用而已~~ ><") 我看又不像嘛……我认识的许多女性都是温柔体贴大方可人兼贤淑端庄甚至聪明能干(这些决不是马后炮哦~ 我认识的大多数女性们都很不错。虽然我妈和我妹吵了一些,但她们都还是很好哦!真幸福~ xD)的,不会是这个原因啦………… 不是吧? xD

无论如何,总是觉得有点不舒服…… 想劝人最后却得罪了人,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啊!以后见面多少会有点尴尬吧? ^^"

有些人说:真正的朋友,不会在你任性的时候放纵你,而是劝慰你。可我却觉得,真正的朋友应该懂得什么时候闭嘴! =X



哈哈...... 算了吧!过去就让它过去了,就当学会多一样东西。 人就是该不断地学习啊!

哇~窗外下起了大雨哦!该睡了该睡了~~希望能安安稳稳地睡一觉吧!别再让我梦见她或任何关于她的事了……明天会更好!(安慰自己也找个这么烂的借口,我没救了 =______________=")

-3.23am-

****************************************
结果,还是浪费了一大堆时间找适当的插图,雨都好像停了! ><"

睡觉咯!

-3.53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