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寂寞而已

累……好累~ 刚和朋友们去吃了顿火锅当晚餐,再和另一堆朋友们喝茶、泡网咔,累死了!在了朋友们回家后,一股莫名的空虚涌上心头……

蛮久没写部落格了…… 或许是不想让自己再想起她吧?哈哈……

她的生日快到了,可惜我已没有机会为她庆祝。她身边,已有了‘他’。考虑着是否要送礼……即使想送,也不知道该送什么好呢……

原本有很多东西想写,可忽然脑袋就空白了,哈哈……

-------------------------- ‘当机’了好一会儿后 --------------------------

最近常有许多感触,太多时间让我思考了。一直以来想当个好人的我,其实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干了什么。人,真地不能太好,否则就只会让人占便宜……朋友、情人、甚至陌生人都一样。每当朋友们告诉我,‘你对她太好了’,我总是不明白,甚至还会争辩。其实,他们都说的对。当你对一个人太好时,他就会对你的好习以为常,觉得不再特别了,不新鲜了,甚至烦腻了……

‘长大’或‘成长’,是否就代表着‘现实’?是否就代表着,该心怀城府地对人?是否就代表,该戴着面具示人?

还记得小时候,总是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成人……长大了,却变得矛盾了。现在的我,多数时候还是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有时候烦恼来了,却希望自己能回到天真懵懂的童年……



这是无意中在网上发现的……把人们的想法描述得很贴切,不是吗?

还是顺其自然吧!我才20岁(终于二十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为了一些感情上的问题而荒废自己的时间,值得吗?真希望快点开学,让忙碌把自己淹没,就没时间想那么多或想她了……

其实,只是寂寞吧?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身边能有个人分享自己的成败……否则达到丰功伟业又怎样?一败涂地又怎样?

有谁能分享我的喜怒哀乐,我的成败,我的一切?

-4.56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