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想走

从日本回来后,原以为心情好了很多,可再次见到她时,居然尴尬到无话可说……唉……到底何时才能放得下?我是个男人吗?怎么拿得起却放不下呢?

每次接到她电话时,都很想好好和她聊聊天,可每次却都得故意冷淡……我不想让自己再有任何希望了,我不想再继续这样下去了……这样等下去,真的痛苦得令人难以承受。要等,也只得先让自己放下……我真地在努力着了,努力地让自己能坦诚地面对她,让自己能成为她的朋友。

暂时,我真的不想见到她,或听见她的声音,否则我又会继续痛苦下去……真想逃离这一切,甚至想远走他国,让自己无法再次和她接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终于明白我的感受了, 我们应该算是 。。。 同病相怜? 你需要的事时间。 :)

-AngJk- said...

‘终于’?哈哈……一直以来,我不是不明白,只是不想这么做而已。理由?我不想解释,反正都决定了,就不让自己想那么多了。祝你也能开心快乐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