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现在,我难过

撞车,心情低落…… 电话响起了,她要说话了,还以为她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戴上虚假笑容的面具,听着她告诉我她的‘他’,强忍着冲到嘴边的话语,听…… 替她高兴,却无法制止地难过…… 盖电话前,她说:“他打来了……”

几乎和老师吵了起来…… 似乎被误会了…… 想找朋友聊天,有的没空,有的没接,有的我不想打扰…… 这一分这一秒,我需要朋友,需要安慰,需要陪伴,需要有个能哭诉的对象,需要吵闹,需要快乐,需要爱…… 脑里心里全都是你……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别再找我,别再联络,别再让我知道你和他有多开心,别让我知道我有多笨,别提醒我曾经有过的甜蜜,别同情我现在的痛苦,别让我想起你,别让我爱你……

现在,想哭,努力的哭,却还是哭不出来…… 或许,潜意识里不想哭?笑…… 这时候我该笑笑?

还是双眼一闭,永远不睁开的好…… 但是,真的那么容易么?心,好乱好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