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年的最后一天

认识你之前,日子对我来说几乎没有意义…… 我只是平静地在等待着出国升学的新生活。

认识你之后,每一天对我来说都变得特别……我决定了不出国,因为生活已变得精彩。

自从你离开后,‘度日如年’对我来说,实在是再贴切不过的形容词了…… 每天都得想着如何打发时间,不让自己想你。接你电话时,还得戴上‘面具’。即使心里面再难受也好,也无法让你知道……

回想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到底算是什么?一直以来,你的心原来都有着一个人。如今,你终于得偿所愿地和他在一起了…… 我在想,即使当时我没做/说错什么,当他来找你时,你是否依然会离开我而投入他的怀抱?

其实,过去的事就该让它成为过去。可是,我真的是个拿得起放不下的人……很没用,我知道。付出的感情实在太多了,没想到自己还会遇到一个让我心甘情愿地成为傻瓜的你……

原以为,能陪伴着你度过2009的冬至、圣诞前夕、圣诞佳节 及2009的今天,也是最后一天……甚至你的生日、情人节与新年、我的生日及接下来的每一天…… 现在,我只能衷心地祝福你,希望他能对你比我更好,让你开心幸福…… 看着现在那么开心的你,让我想起了之前你接受我的时候…… 当时的我也如你这般开心,这般幸福。心情,好复杂……

这些字句,我不知道你会否看得见…… 但是,把它们写下来后,我觉得好过得多了。

09/09/09…… 我永远忘不了,这最开心个日子。 谢谢你曾陪伴过我的那些日子,也希望你能过得更加开心。

该睡了……晚安, 燕。

-5.26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