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我还是……

打开 Facebook,看见她在自己学校的 Prom night 照片…… 真地好美。从发型到穿着,再加上她那自然散发出的亲切气质…… 她,似乎永远都是那么地美丽可爱,笑容也似乎永远挂在脸上……

唉…… 真地难以想象,我居然曾经拥有过她,而且还不知足地投诉这投诉那……自行惭愧啊!我如何配得上她?我凭什么?!

最近,实在可算是自暴自弃了。每天都想尽快用光所有时间,否则就会想起她了。做得最多的可算是‘打机’了……从早到晚,从晚到早,一天平均8小时的睡眠对我来说已全无价值,只想给自己一大堆东西做,做完了、累了,躺下床就睡了,就没时间想起她了。有时候,还真希望自己一睡不醒,因为我不想在醒来时,就想起她不会再给我个 morning call 了……好想像以前一样,睁开眼睛第一时间就能听见她温柔的一声“早安”,或刚起床慵懒可爱的语调…… 我到底怎么了?难道真地就不能习惯一个人的生活吗?还是,无法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唉……醒醒吧,黄俊骐!她已不再在乎你了,她的心已完完全全的交给另一个人了…… 为何还是会如此难过?爱着一个爱着别人的人,是最愚蠢的,对吧? 可是,我却愿意当一辈子的傻瓜,当你一辈子的青蛙,尽自己所有去爱你…… 燕,你感受得到吗?唉……

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就该让她走……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