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闷~

打开部落格,都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了,真得很闷呢~

尽量不联络她了……可是,一看到她在msn上写着 “went for clinic”,就忍不住问候她几句。我知道自己这么做只是多管闲事,很可能会让她觉得我很烦,可我就是会担心。

最近,开朗了许多了,真的要多谢身边的朋友们。陪我聊通宵的雄,让我面对现实的sim yee,几乎24 小时被我call到烦的老龟,远在日本却陪我聊了半天的esien,经常陪我吃饭喝茶的老姐,一直陪我聊天的Sue……还有许多许多的你们,谢谢!

这段时间,我太需要朋友了……对睡眠还是有些恐惧感,很怕梦见一些不该梦见的人事物,但比起之前真地好了许多。或许,想通了吧!

刚才和一位刚成为妈妈的朋友聊天, 挺开心的。我还说要收她女儿作干女儿咧!哈哈!虽然面都还未见过,名字也忘了问,可这干女儿我收定了!=P

忽然觉得有些累了……就写这么多,先去睡个叫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