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乱七八糟的一天

今天还过得满奇怪的,且听我一一道来!

昨晚,去了朋友家喝酒喝凌晨3点多,4点多才入眠。

今早,8点多被老龟call醒,约好了要去看电影《 Twilight Saga: New Moon》的。

 10.30分抵达Sunway Pyramid,和朋友们一起去看戏……



女生们的尖叫声,至今似乎还能听见……真可怕(绝对不是为了什么恐怖镜头 >_>)。老实说,这部戏除了男主角有型些、帅些、吸血鬼飞奔的速度、及狼人的变身以外,就没什么看头了(美女都没几个)~

看完后,其他的朋友们(3位女生)都说没什么饿,我就叫她们自己去逛 ,而我和老龟就照原定计划去Carl's Jr. 进餐!

一面冷冻着,一面吃汉堡的老龟!




吃饱后,一上车和老龟聊了几句,心情就忽然开始变差,在停车场里走错路!在马路上又一直开快车,不知为什么很不爽就是了。接下来,又因为朋友们打乱了计划心情更糟糕……

最后,一个人去了康乐 Giant 的 Digi Centre 换 SIM 卡(旧的出问题了)。当时,真得很想听听她的声音、见见她…… 所以,借着 Digi 的事情为借口打给了她。当时的她和家人在一起,就算了……

还好,在回家的路上打了通电话给老姐后,心情好了很多…… 谢啦老姐! :)

 晚上,和老姐及一位朋友吃晚餐。吃完后,我们就陪着老姐上网找资料……忽然,电话响了起来,竟然是她打来的…… 我一溜烟就跑了出去,上车陪她聊。就像以前一样,她告诉我她今天做了什么、去了哪里……还蛮开心的。^^
在她要睡着时,我就挂断了电话了。

载了老姐回家后,载着另一位朋友回家的路上,她在接了封男友传来的简讯后哭了起来,吓死我了!我马上把车停在一旁,一直安慰她、问她发生了什么事。原来,她只是感动得哭了!由于之前和男友冷战,现在的她实在是开心得要命!后来,在她男友打来后,看着她脸上挂着的感动地泪水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即使她再如何否认都好,我知道,她是开心的!

甚至在她下车后,她还是挂着满脸的笑容向我道别的。好久没在朋友脸上看见这种表情了!实在替她高兴,真希望身边的朋友都能如此幸福快乐……好开心哦! xD

回来后,又和老姐聊了一会儿电话,告诉了她发生的事情,也聊了一些别的……忽然觉得,自己也该开心不是么?世界上这么多人,有人不开心,有人开心。反正日子总是要过,为何自己不成为开心的那一群呢?我该学习如何开心了……愿她也开心、幸福、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