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我爱Saxophone!!!

昨晚(18/11/09),她通过MSN传送了好几首Kenny G. 的歌给我。我开心得不得了呢!第一,当然是因为这些都是我喜爱的名曲;第二,我。最。爱 SAXOPHONE 的演奏了!还有就是……她传给我的嘛!


听着听着,屁股就贴在椅子上了!根本就舍不得走! ><"

一面听着Kenny G. 的演奏,一面与她聊天,实在是开心哟~~哈哈哈!

一首首曲子如 《How Deep Is Your Love》, 《The Way We Were》, 《Tears In Heaven》……实在是………………一个字:爽!!!

接着,她还传了个视频的邀请给我,让我见见许久未见的她……她还是如此美丽动人,笑起来还是有种习惯性的调皮……看着这如此熟悉的面孔,心里的感觉挺复杂的。曾经属于我的微笑、撒娇、微怒可爱的表情,现在都不再是我的。在音乐的影响下,让我更想告诉她,我有多想念她,多想见她……可我知道,说了也没用,她的心,已经在为其他人而开心、伤心了……

后来,那傻婆传了一个 video recording 给我,竟如我所料的,都是些我跟着音乐节奏‘起舞’的片段!她通过 Webcam 偷拍下来,气死我了! ><"

盖了电话后,我原本打算在她晚点打回给我时训她一顿,可过后她一打来,就几乎是哭着对我说她耳朵受伤了!我实在是紧张得不知所措,只好一直安慰她,说“不痛、不痛……”。鬼不知我这样说根本没用啊?!可我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嘛!真是的……真的好心疼耶!

不知劝慰了她多久,她就如往常般睡着了。呼~~还真松了口气呢!我最怕就是她哭了……心痛得不知该怎么办呢!真没用!

******************************************************

今早,因为有些 presentation 的东西要赶,就提早出发去 college 了。在路上与她的通电并不愉快,也不想多提了。后来,因为赶不完 presentation,只好向老师要求延期到下星期一……

下午,还蛮特别的。真不知道是什么日子,居然近十多个人一起吃午餐! xD

平时在这段时间有课的 Nicholas 今天翘课赶功课,平时没和我们一起吃的另两位女生也和我们一起吃,再加上另一班朋友居然有近十位在一块儿!到了“面对面”时,大家都吓了一跳呢! xD

好久没看见这么多人一起进餐了!虽然,有许多人我都不认识,但还是蛮开心的。 =)

总结:今天好过得蛮不错的(除了中了一张“三万”,昨天也中了一张),所以才想写一些东西。好啦,就此打住咯~

2 comments:

Stephanie said...

hello grandpa joonkie, your granddaughter Stephanie here. And I didn't know you have a blog!!!!!! Anyway, why all chinese? =.=

-AngJk- said...

Hahahahaha.... coz ur grandpa is a emo dude who always thought that chinese is easier to express his emo thought?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