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我又来了……

两天之内,让我知道了许多事情……我的猜疑并没错,真的是他……

当我强忍着内心的怒气,致电给他后,一听见他的声音,我那压抑着的怒气,就那么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他是我的兄弟啊!我能怪谁?怪就怪我自己开始了一段不该开始的‘单恋’,怪就怪我自己太自大、太小气……从这出戏上映的那一刻起,我的角色就已注定是悲惨的……

你们说的话,都有些出入,我该相信谁?夹在你们两人当中,我能怎么办?付出的感情已收不回来,甜蜜的爱情也变成了苦涩的心痛……看着自己这成天叹息的猫样,都开始觉得我很白痴、很无聊、很可悲、很无奈……

一个是我的好兄弟,另一个是我最深爱的女人……我该如何自处?

*********************************************************
今早与她长谈后,原本决定以朋友的身份,继续支持着她,可最后还是做不到……

听她说今天要和男同事去溜冰,真的觉得很……酸。自从在Sunway Pyramid和她第二次看戏后(08/09/09),我就一直想约她溜冰了。可是,她太‘忙’了,永远都有许多的事情忙……直到分手后,还是只能陪她的朋友,她的同事……她似乎永远也不可能为我推掉一切、牺牲什么。在一起时不会,分开后更不可能。

原本不打算再打扰她,让她开心地享受和朋友一起的时间, 却还是忍不住在上完课后致电给她。一问之下 ,她告诉我她没那么早回家,过后还会和她的同事去看2012--最近,我最想和她看的电影。在我还没致电问她前,她完全没sms/call来告诉我。如果我不问,我想她很可能会看完戏后才告诉我吧?如果她还顾虑我的感受,为什么她不在一决定有别的节目后,就立刻告诉我呢?我之前已约了她,也已经告诉她,如果不能出就要告诉我啊!她到底有没有看清楚我的简讯啊?!朋友没到之前,我就傻傻地陪伴着她。想睡个觉才去练歌的计划泡汤了,电话没电了也只好瞒着她立刻去充电……而她是怎么对我的?!一旦她和朋友在一起时,我就连狗屁都不如了吗?!就只是个不该出现的人吗?!

她说,现在的她还是会不时注意着手机,看看有没有我的简讯;她说,还是会有许多事情想和我一起做……可在我看来,她与朋友在一起时,是不会想起我的。那些话,都只是安慰我罢了……或许她真地有想起我,可她的言行举止却只让我觉得,我在打扰着她,做什么事她都不想要我致电骚扰她。最好就是乖乖地消失,等她做完一切后,闷了,才call我,我才能出现……

而我,在不知情前只能傻傻地等待、担心;知道后,就只能一个人伤心、难过……

现在,我只能安静地坐在电脑前,安静地写部落格……原本约了老姐吃晚饭,却也不想吃了。

还有许多assignment要赶,下星期的大考,12月9日的声乐考试,就快一次过把我压垮了。

*你可记得,在你面临大考时,我是如何尽力地安慰你、陪伴着你,让你知道我在你身边?而现在,我需要你时,你在哪里……? 每次我和朋友在外面,无论多开心都好,我都会想:“如果你在我身边就更好了……你在做着什么呢?工作累不累?或在家闷吗?”。而当你开心地和别人享受着时,可会想起独自坐在电脑前,担心着、等待着、渴望着你陪伴的我?如果你真的在乎我,为什么在我失望地挂断手机后,没传来只字片言安慰我……?*

我真地无法只是普通朋友……我给你的爱,真地收不回来,也不想收回来。一想起你需要我,而我却不在身边时,我就无法想象如果自己没接你电话,没回你短讯,你会不会出事……

爱,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你会如此深爱着伤害你的他?为何我又会如此深爱着伤害我的你?如果你了解这伤害有多深,有多苦,为何你还能如此狠心地让我承受一切?难道,你所承受的痛苦,也要让我品尝?我知道,4年并不算短,那你就打算也让我这么痛苦下去吗?是否要遇到性命攸关的时刻,你才能让我清楚知道你心里的想法?如果这么做能让我不再痛苦,那我早就去做了!偏偏理智阻止了我。

你说,我跟你很像,我爱你就像你爱他一样,付出了却得不到回报;你说,至少我过得比你好,因为我的感受你知道。但是,我已明明白白地告诉你,我对你的情感及一切一切,你却还是无动于衷,还是执着地爱着一个不会回来的他……你可知道,这样更伤人,更让我觉得无所适从,更让我觉得痛苦?我为你所做的一切一切,真地无法取代你和她的回忆?真地不曾让你觉得想要好好地珍惜我,爱我?难道,我真的必须选择离开……?

再次触摸着你送我的那枚戒指,心里的痛似乎越来越难以承受。现在发生的一切,似乎都并不真实,只是一场恶梦。梦醒后,你还会在我身边,还会开心地微笑着,对我说:“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哦!”,或者幸福地问我:“……你几时转行啊?……”。如果这真的只是一场梦,请快点让我清醒吧!可惜,人还是得接受现实,而碰巧我是个很‘清醒’的人……最终,我只能继续痛苦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