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致谢

“身边的朋友~甚至家人可以给你劝的都劝过了。。。
叫你清醒过来又不是~因为你说自己很清醒=.=
反正。。。这条路你不选都选了~振作点吧!!
路还很长。。。你能逃避一时,不能逃避一世。。。
试想想,你现在多幸福~有这种机会。。。学习各种的东西。。。
有的人根本没这种机会。。。
所以~学会去珍惜吧。。。
学习当中,压力是难免会有的。。可是你说你最大的压力竟然是没有压力(!!!)zadao~无言。。。
现在的你。。最大的重任是把这条路好好的走下去。。。
做好自己当下该做的事,这也是最基本的事。。。
希望你自己能靠自己从中爬起来吧~
当然我也会为你加油的=)
如果真的累了烦了。。就让自己休息休息~
途中休息只为了跑更长远的路嘛~XD
可是千万不要逃避~~~
切记。。。。我们都是人。。。更何况我们都是学生。。。
大家都在学习中。。。能读多少,能进多少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尽力了~尽力了就不后悔。。。。更不会觉得惭愧~”

这是一位我最重视的人告诉我的,真的非常非常感激她的这份心意~虽然,当我看见的时候已经从死气沉沉的状态中恢复过来了=P

无论如何,这份心意、这份关怀,我会永远放在心上,记在心里。不管以后会怎样,我知道身边永远有着这么一位朋友在支持着我…… 这么多年来,辛苦了你咯~ 垃圾桶不好当吧? ^^"

答应过的承诺有许多,放飞机的却也不少…… 所以,这次我不打算对你做出任何承诺--因为,行动才是最好的承诺。接下来的路,请你继续提点我,提点我的愚昧;请你原谅我,原谅我的自大;请你提醒我,提醒我犯的错;请你看着我,看着我的成长。

知道你看了在偷笑啦~ xD 

最后,只想打从心底对你说声:“ 谢谢,有你真好!” =D



-10.10pm (11.10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