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最近……

最近,常会不自觉地想起过去。

每当看见一些人、事、物,总会不经意地想起关于她的一些……

哈哈, 好久没在这里写这种东西了~

没想到,我们居然会结束得如此不堪。

我做错了吗?我不知道。心里确实是有点难过、遗憾,但同时却又为自己的坚决而感到欣慰。

最近很容易累,可能是因为常不定时睡觉吧? 再加上白天通常都有一大堆东西要做,而晚上则静下来时,却任由思潮起伏……

有许多事,不知道该与谁分享……

有许多苦,不知道该如何宣泄……

有许多话,不想说出口……

发现,自己真的变了。从前的我,无法独自承受任何的不开心。每当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就必需要有人分担…… 而现在,却宁愿把许多东西往自己肚里吞了算。说到这,还得向许多人道谢呢~~

现在身处日本的 ‘面包’,谢谢你常常听我诉苦…… 几乎每次都是我在说,而你在听~谢谢,麻烦你了。直到现在,还常通过视频当我的‘垃圾桶’呢!哈哈~ 希望你一切顺利~ 感情上,学业上,什么都好!

老姐~ 谢谢你常为我分担难过,且给与我安慰,还介绍朋友给我认识,让我能和你们混在一起,忘了许多伤心的事…… 愿你能和你的那块‘木头’白头偕老~ 哈哈!

还有就是在怡保的‘衰女包’,谢谢你在我‘复原’的过程中陪伴我,让我度过了一段非常难忘开心的日子…… 希望你的感情问题能尽早解决、考试能顺顺利利!

…………
………
……

最后,还有……‘你’。谢谢你陪伴我的那段日子…… 不想提太多,也并不奢望你的原谅/体谅,但衷心希望你的那个他能把你照顾好,给予我无法满足的一切…… 祝你幸福、快乐。

呼~ 累了,该睡咯~ 待会儿还得当闹钟呢~ 哈哈!


-1.35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