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应酬应酬

  哦,我回来了……?

多亏了其中一位‘失踪多年’的、三八的‘女儿’问了我一句:“怎么那么久没看见你 update blog?”

答案依旧:“没什么好写的呗~”

呃…… 并不是说没什么想说的,而是…… 没什么必要了吧?老实说,自己也不清楚 -_-"

真的有好长一段时间没写东西了,感觉上怪怪的。回到了 blogspot,顺便看看了朋友们写的blog post,感觉很奇特呢~ 怎么说呢?是怀念吧?哈哈哈…… 是吧?

身在墨尔本,并没有经历想象中‘应该’会面对的困难。本以为精神上的支柱不在了,在这里的生活会非常艰难,但其实还好…… 虽然,还是非常遗憾…… 有些事情,发生了就发生了,我也已经无力再去挽回。人生,莫非得失,奈何得失。我又哪来的力气去在乎?再怎么在乎,也无济于事。该做的已经做了,该努力的也努力了,既然徒劳,何苦继续伤神?

今晚,多亏了一位朋友的几句话,提醒了我一些事情……原来不知不觉间,在感激的同时,我也把许多责任都往老爸身上推…… 很难解释,非常复杂的心情。总之,今晚真的多亏了这位来澳洲之前认识的朋友,也是我最难得的觅食伙伴 :)

其中一个多年来,压得让我几乎窒息的包袱,在几句话之间就掉下来了、没意义了。虽然,这可能只是她无心的几句话,但真的让我解脱了……

可惜,相隔两地让我无法能继续和她到处寻觅美食,哈哈!可惜老天没让我早点遇见她啊~ 哈哈!无论如何,还是感激、感恩。

在墨尔本的这段时间,真的多亏了两位朋友的照顾,陪我东奔西跑地购买一切的日常用品,带我到处逛逛,也代我品尝了许多美食! :)

多谢了 Jas 姐!多谢了 Michelle!虽然你们可能不会看见这篇部落格,但我还是想在此对你们说一句:“感激不尽!” :D

当我在做着许多事情时,都会想:‘如果没有她们的帮忙,我到底会怎样?’。真的非常幸运!当初她们来的时候,可没我那么好运能得到这么多帮助耶!或许就因为她们,我才不会被寂寞吞噬了吧……

当然,也得感激住在这里的两位亲戚--小表姨及表舅!他们真的帮了我很多,载上载下的,多麻烦啊!感激~~ ><"

好啦,我真的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了!只是应酬应酬回来写几句而已…… xD

该睡咯~ 明早还有课呢!

-1.24am-

No comments: